藝評文章 Critic of Art

玩轉影音的藝術學習平台

       

     此為一影音學習平台,在數位匯流的時代,傳統媒體或平面網路資訊已難以滿足這個資訊爆炸的新世代,大部分人獲取資源、訊息的管道已從電視媒體逐漸轉移到facebook、網路影音例如Youtube,對於藝術人文的培養除了書本紙張的緩滿薰陶,也將搭配影音報導的即時訊息才能跟得上這瞬息萬變的世界。

 

為什麼需要影音學習平台?

      除了食衣住行的基本需求,我們需要藝術的薰陶、美感的包裝,讓生活更加有品質、讓性情層次更加提升、讓心靈變得更加柔軟,看事情的眼光有彈性。為此,我們為您打造了一個信手拈來的網際平台,包含各式各樣藝術相關的影音,動態影像的呈現讓您在經過一整天工作的疲勞轟炸、書面文件密密麻麻的視力損害,能夠好好坐下來,輕輕鬆鬆的讓鮮活有趣的動態畫面撫平您一天的勞累,並也同時學習或見識到藝術創造過程的偉大。

 

如何使用?

      此網站提供免費且便利的影音上傳機制,不論您把教學、研習、作品發表、街頭表演、行為藝術、即興塗鴉、自製MV.....等,各式各樣的獨家藝術訊息曝光在能見度高的藝術交流區中,現今拍攝工具垂手可得,只要想法夠創意獨特,藝術也能俯拾皆是,在自我展演意識逐漸壯大的潮流中,人人都能是藝術家及媒體人。

      有上傳當然也不能忘了下載,我們提供「免費下載」、「免費觀賞」以及「推薦轉寄」,當您看到讓您愛不釋手的影片時,可以迅速的收藏到電腦裡,也能無私地分享給周圍的親朋好友。在Web2.0甚至要邁向N.0的世代,需要透過人與人的分享以及回饋才能建立一個完整的網站平台,人們不再是被動地從網路上獲取資源,也能夠提供和參與,我們秉持著這樣一個共享的信念。

 

我們的網站取向

      我們有完整而有規劃的分類:現代藝術類、手工藝表演、創意商品類、表演藝術類、公共藝術類、其他類表演、裝置性商品、使用性商品、平面類藝術、立體面藝術、影音教學、藝術表演、紀錄類影音,方便使用者找尋自己所需要的資源。而這裡與Youtube和其他眾多影音平台所不同的,是飽含藝術的養分與宗旨,非KUSO搞怪及一炮成名的譁眾取寵,是一群發自內心想以藝術交流、讓全世界看見的熱情藝文人。

      當然,若你發現了什麼重要藝術訊息、以及偉大的創作價值正在你眼前發生,不要懷疑,將漏網鏡頭以你獨特的觀點捕捉下來,若您認為有足夠的報導價值,可不吝於聯絡<藝週刊>的記者,我們將做深度報導,讓影音不只是影音,而是能凸顯議題重要性的新聞。


其他文章
  • 玩轉影音的藝術學習平台 | 徐郁柔
  • 2014香港當代電影展將帶來一場「港」官的饗宴 | 徐郁柔
  • 上一則 | 下一則

    藝評人 專欄

    最新回應留言

    最新藝評人